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

女神也是人 “你压根就没穿裤子!”

转载!

http://goo.gl/N2v7zX

http://cl.s1.lv/htm_data/7/1408/1200893.html


有看过《我的野蛮女友》吗?其实第一眼就看中的女神其实不一定就脾气好,像剧情中演的,女孩暴力,不讲理,酗酒,等等都让男主角很悲剧。
但我想说,其实女神也是人。而且每个女神都一样,不过如此,也就那样。
我在写这篇帖子前在考虑,是写一个人还是写几个人,后来想了想,就写1个吧,写1个最典范的女人。我认识的女人中有2个人最突出,一个是草榴社区里面大家都熟知的XX,哈哈我不写名字了,这名字很敏感。另外一个是我朋友,暂且就叫小淋吧。

小淋,88年的女孩,乌黑的头发天生飘柔,眼睛很大,带上美瞳更大,她有一双大脚,脚很漂亮,每个脚趾都那么的柔嫩,还有一双细腻白皙的腿,怎么看都那么匀称,没有一丝多余的肉。细细的腰,让她很喜欢穿比基尼,甚至在三里屯那样美女如云的地方她依旧不畏惧亮出自己的小蛮腰。胸不是特别大,女人瘦先瘦胸,一个正常的女人她的没有丰满的乳房,也挤不出性感的乳沟。锁骨很明显,白嫩的皮肤配上锁骨让男人看了很想上去啃一口。她跟我毕业在同一高校,她不光体育好,美术好,跆拳道也好,就连校会时她的歌声都是佼佼者。
毕业时,她和其他同学一样,跟同龄人一样采取了分手,她留在了北京,而与她交往的男生回到了甘肃老家。留在北京的她很快找到了一份科研部门的工作,而我也有幸开始了和她单独生活的机会。

我当时在某大学当老师,而她在同所大学帮助一名教授搞科研。如果说《绝命毒师》里的沃尔特和小粉一开始难于找到一个制作冰的地方,那么小淋当时如果去做冰的话可谓是天时地利一应俱全。不过听说他们那里以前真有人做过,不过还是被抓了。
我因为当时离家略远,决定与她同住,遍搬进了这个女神的家里。她家是三室一厅,为了大家可以更真实的了解,我写的细致一些吧。实木地板,打着腊的实木地板,就一个字,滑。大液晶电视,那时候还没流行液晶电视多久呢。厕所有浴缸,我刚才特意去淘宝看了看,天猫报价是上万。洗手间干湿分离的,跟酒店一样。老板抽油烟机,老板燃气灶。两间卧室一间书房,一间卧室上下铺,上铺睡1人下铺2人的那种,另一间加宽双人床。有2台电脑,估计可能是以前她跟她男朋友在家玩时留下的吧。滚筒洗衣机,内时候滚筒洗衣机还真不普及呢。欧式风格的家具,白色为主,餐厅仅有2双银筷子,剩下的都是银刀叉。厨房内嵌式的烤箱和刀具箱,最小的有像手术刀一样的刀子,据说是切鱼的,我没试过,我觉得太小。最大的有杀猪刀那种的大刀,我也没用过,就我感觉,我真怕一刀切自己身上。她说她也没用过,一套买回来基本没用过。有一个三号,上面是标注号码的,一个三号的刀很适合我,我切菜切肉都用它,很顿,反正切肉很困难,切菜还凑合。不过我喜欢,因为我经常会不小心刀刃碰手,而这把刀让我特有安全感。
我家离她家其实不远,8公里吧,都在一个区,我仅仅是带着我的笔记本和必要的换洗衣服就搬进了这里,一个住了3个月的地方。她做饭很棒,鱼香肉丝、豆角面、披萨等等,我总说她真是个天使,因为只有天使才能那么完美。

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在一起,很多事情都会改变,不管是男是女,双方都会有所改变。
小淋已经习惯了家里有个人在等着吃饭,我下班有时会比她早,虽然都是5点30分下班,但她有时因为某些研究要忙,所以我会在家等她。起初我会做好饭等她回来吃,但她回来后……
--------更新--------
下午5点20分,我接到小淋电话,说晚上回去晚,让我自己吃点好的,不要饿到。我想为她准备饭菜,毕竟这是我正式搬进她家的第一次做饭,打算做点好的。研究了一下,做个土豆丝,烧茄子,弄点米饭……
晚上11点,小淋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,虽然看着疲惫不堪,但美丽的曲线依旧那么可人。小淋换了鞋,张嘴就说‘我要赶紧吃点东西,饿死我了’,我连忙说,不用,我给你做好了。小淋穿着拖鞋啪嗒啪嗒的跑到餐厅。我又连忙说,洗手,先洗手。小淋美滋滋的跑到洗手间洗了洗。
我们坐在饭菜前,她的眼睛都快激动的流出眼泪了,‘谢谢,你真好,我都想嫁给你了,你还会做饭呢呀’,说着用叉子扎了一块茄子。
小淋的脸瞬间就“绿了”,你放盐了吗?我蒙蒙的看着小淋,放了啊。小淋笑到,你肯定忘了。说着又去吃土豆丝“好像没熟……”,我尴尬这无语。
小淋站起身,深吸一口气,说“坐在这里不要动,你等着”,说完就往卧室里跑。大约几分钟,小淋穿着一身很卡哇伊的服装跑了出来,超短裙,小背心,露着肚脐。她走到门前,让我跟她出去。
我们到了大街上,除了大排档已经没有别的什么吃的了,我们随便找了一家,小淋开始点菜“先来份抄方便面,要快,很饿,然后要20只龙虾10个肉串10个肉筋2个腰子…#@¥@#……”说真的,她就跟背课文一样。很快她的炒面来了,她饿的发疯,拿起筷子就是一顿狼吞虎咽。吃了几大口,然后看着我。我们本来是面对面坐着的,她主动把凳子搬到我身边,贴着我,开始喂我吃。
我含羞的说不要了,这么多人看着呢,而她好像很享受这种感觉,很大声的说,吃啦,你嫌弃我吗,快吃嘛。周围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,我只好低头让她一个劲的喂。
在吃饭过程中,我们聊了很多,平时不聊的也聊了。因为聊的很起劲,我们点了2个扎啤,我们俩酒量都差的离谱,她喝没多少就喝多了,而我也感到了天昏地转。在头脑很不清醒的状态下,我们俩又要了2瓶茅台。我们喝了很多,估计糟蹋的更多,我们比谁对瓶吹,看谁吹的快。结果两个人都刚喝了一口就都喷了。2瓶茅台估计真真切切喝到肚子里的一共也不到一杯。

在回去的路上,我们晕晕乎乎的相互搀扶着,我们也聊了很多小秘密,比如她叫床是什么声音,她居然在大马路上学叫床,在马路上回荡着她的淫声。我说你给男人口交过吗?她指着我对我说“XX说我技术可好了,我现在给你嘬好不好,你看看我技术如何”,而我或许是因为喝的太多了,对她说“脏,你刷刷牙吧。不过我可以给你舔舔你下面,你下面水多不多”,她大笑道“你原来喜欢为人民服务呀”。我们在马路上开环畅谈着,后来我们两个一起在马路上大声学叫床,还被某个楼房住户开窗骂,骂的什么忘记了,反正是说我们在作死。

我们回到家,相互帮助脱掉了衣服,边脱还边开着玩笑“你小鸡鸡真小,插进来会不会都没感觉啊”,而我装成很男人的样子“哥鸡巴现在小,一会你一含入嘴里就知道威力了”,小淋说“入口即化,到嘴里就没了,哈哈哈”,我们亲吻着,摸爬滚打的混上了床。

她为我口交,我为她舔下面,她流了很多水,但她口技不是很好,总是会用牙齿咬到我。我将鸡鸡顶到她的小穴,月光照耀下她是那么的美。我用力往里一顶,她“啊”的一声尖叫吓我一跳,然后轻轻的在我耳边说“好大,嘻嘻”我用嘴去深吻,故意在她嘴里吐了很多口水,感受着她一直吞咽的感觉。我们相互嘬着对方的舌头,而鸡巴在下体进进出出,每一下都用力顶到花心。她轻柔的叫床声跟刚才马路上的叫法完全不同,一个真实的淑女的叫声,很轻,很柔,很小声。

大约做了10多分钟,她对我说“老公,我想尿尿”,我以为我听错了,问她“你叫我什么?”她说“我爱你老公”,我深深的又是一顿问,她甩开头,对我说“我想去厕所”,我以为她是骗人的,便说“不行”,她抓着我肩膀“我真的想去,憋不住了”,我一听有一种莫名的感觉,遍更用力的插入。啪啪啪的声音回荡在屋内,大约又插了而是记下,她真的尿床了。
我感觉到小腹一阵热流,让我回忆起A片中的镜头,她在我下体抽搐,边抽搐着边喷着尿,我没有等她尿完,又直接捅了进去。但当我再插的时候,她突然憋住尿了,但当我向外拔出时她就又开始流……

怎么写这些了………………唉,就当福利吧…………我其实要写的不是这些。

我们确定了关系,她觉得我做的饭菜不那么好吃,所以不喜欢我做饭给她。她也不愿意跟我一起逛商场,因为我确实不喜欢。她不喜欢逼我做任何我不喜欢的事,但却愿意为我做任何我喜欢她不喜欢的事。她甚至花钱去KTV找小姐问性服务都有什么,回家后给我一一尝试,那段时间很好,很幸福。

而逐渐的,我开始发现,其实女神也是人,(我快下班了6点下班,我居然写了一下午了。哎呦喂,我要赶紧结尾了,如果没结尾,大家就等我回去再写完吧,我写到那里就到那里吧。)她开始越来越关系我,跟每个坠入爱河的女人一样,为自己心爱的男人去付出。

曾经的她,会穿的很体面,会涂抹各种化妆品美容品。但渐渐的,这种变化很快,她愿意用更多的时间去照顾自己心爱的男人。她会去做饭,她会去洗衣服晾衣服。

最后,虽然是3个月的时间,她的手粗糙了不少,脸色消退了很多。没那么白了,没那么完美无瑕了。或许是上班加上回家的柴米油盐让她劳累吧,就这样,3个月一个女神变成了一个长相不错的女人。

她不再喜欢穿比基尼,因为她担心我会吃醋。她虽然赚很多的钱,但总希望给我多花一些而不是自己。有更多的时间她可以去休息,但她会忙于家庭。

女神,再美也是女人。无论她曾经学习有多好,事业有多强,她终究会怀孕,终究会劳累。老了,也会长皱纹。

每个人都希望找女神,但是都是希望可以挥霍女神的时光。享用女神的身体。女神如同樱桃,果子好吃树难栽。

3个月后,她因工作原因去了美国,而我选择了分手。我们分的很和平,没有争吵,没有喧闹。分手那天,她变了很多。

后来我拿出3个月前的照片和3个月后的照片进行了一个对比,用男人的话来说,她难看了很多。

过了大约一年,我通过她的聊天平台看到了她的照片,她又还原成了那个单身的她,那个女神,那个三个月前的美女……

给那些分手还再死缠烂打的人们一句忠告:分手就结束了,不是谁的错,只是不适合。不能因为你觉得她好就要求别人必须和你在一起,请反过来想想,你很不适合她。

急急忙忙结尾,6点下班,希望这篇文章给一些草榴社区的朋友能带来某些启发,一些思想上的改编。

我最讨厌说以下这些话之类的喷子:
转载的吧?
意淫的吧?
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瞧这个?
……
如果新人一般都回复1024,那么喷子绝对是把这些话替代1024的。因为我发现一个人,他给谁回复都是“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瞧这个”,我真想对这位喷子说“你压根就没穿裤子!”

最后结尾:两个人认识不容易,结婚更不容易,一个人能为另一个人付出更是福气。有话好好说,不要发脾气,且行且珍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